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我戰勝了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戰勝了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道路是鋪滿荊棘的,一個人只有不怕困難,迎着壓力,學會戰勝自我,才能不斷地成長,不斷地進步。

  記得在我四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游泳館學游泳,那時的我真是一個膽小鬼,看見游泳池裡綠盈盈的水我就害怕了,任憑爸爸、媽媽怎麼勸怎麼哄,我就是不肯下水,爸爸、媽媽見狀就自己去游泳了,我就坐在游泳池邊,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和我年齡相當的女孩子,她像一條小魚在游泳池裡來回地游着,一會兒自由泳,一會兒蛙泳,動作是那麼熟練自如。我也想和那個女孩子一樣在游泳池裡游泳,於是我拉住欄杆,小心翼翼地下了水,可我剛一碰到冰涼的水,我的念頭又改變了,於是我又爬上了岸。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一群人在打水球,我看着那水球在空中飛來飛去真想自己也去玩上一把,所以我第二次下了水,我剛想和他們一起去打水球,突然我轉念一想:萬一我的腳着不了地,淹死了怎麼辦?於是我再一次爬上了岸,人們的歡笑聲讓我急得不知所措,我想待在岸上,但這樣不能打水球了;我也想下水,但萬一淹死了怎麼辦?我急得六神無主,經過再三猶豫,我還是決定下水。這時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主動擔起了我的教練。

  回家時我快樂極了,快樂的是我玩了打水球,快樂的是我學會了游泳,快樂的是我終於戰勝了自己。現在的我早已經不膽小了,我學會了蛙泳、自由泳和仰泳,能在游泳池裡自如地游泳了。

  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只要你能學會戰勝自己,勝利並不遙遠,學會戰勝自己吧!只有這樣你才能戰勝自我不斷提高自己。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戰勝了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