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

  作者:覃媛媛

  班級:柳州市昂立外語學校萌芽一班

  那一天,我們作文班組織去雀山公園上室外課。

  去公園的前一天,我和媽媽去大潤發,購買了雞腿、蜜汁雞翅、、麻辣兔腿、美好時光海苔、串串層棉花糖、比你甜心巧克力夾心餅乾、維酸乳……等好多零食。

  第二天,我先去找了我的同學,邀請她和我一起去公園。之後,我們就到學校集合,大家一起往公園進軍。

  來到公園的第一站——遊樂場,我就興緻勃勃地玩起了一盤打地鼠,贏了一個“飛天仙女”,就是那種有點像風車的玩具,一推軸上的小套,飛盤就哧溜溜地飛出去, 飛在空中,好像一個小仙女一樣。

  之後,我們往大草坪“開拔”。到了那后,只見一大片青青的草地,有點像歌中唱的“芳草碧連天”, 四周還圍繞着許多不知名的樹木。我們一幫女孩子歡快地撒開腳丫子,直往那些漂亮的青草撲。我們發現了一種很奇特的草,它的莖細細長長的,頭上長着一大穗蓬蓬的東西,聽說叫狗尾巴草——也不知是真是假,反正我們摘了很多,每個人都摘了一大捧,用一根細草把它們系好,放到屁股后,就好像一隻肥大的狐狸尾巴,好滑稽!

  之後,我們的英語老師Lily也帶領英語班的其他同學過來了。於是,我們又歸入了Lily老師一隊,同他們一起玩起了遊戲。

  那一天,我們真的很開心,還絕意猶未盡,真想再來一次。

  指導老師:黃慶瑩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