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超載採訪內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超載採訪內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超載採訪內容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小記者:這裡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工作人員:不讓超載的車行駛,保護道路,另一方面也能減少交通事故。

  小記者:在這個檢測站里,叔叔和阿姨的工作有什麼區別呢?

  工作人員:叔叔是檢查車輛,阿姨是負責過磅的。

  小記者:一般超載最輕罰款是多少?最重是多少?

  工作人員:一般超載罰款500到700元,最重罰款沒有限制,這要根據超載量而決定。

  小記者:如果這裡要是發生了交通事故該如何處理?

  工作人員:這裡有交警,如果一旦發生事故,我們將協助交警把事故妥善處理。

  小記者:在道路上,我看到許多黃色箭頭,那是指什麼?

  工作人員:進了黃色箭頭,那就是檢測區,檢測車輛的超載情況。

  小記者:確定汽車超載后該怎麼做呢?

  工作人員:旁邊有兩個道路,路寬已經設置好了,但是一個高4米,一個高4。5米,主要檢測車的高和寬,檢測出超載之後就會讓司機到卸貨區整理貨物,把超載的部分留下再上路,以確保生命和財產的安全。

  小記者:我看到那邊有一個小檯子,那是幹什麼用的?

  工作人員:那兒是便民服務台,主要是給司機們提供水等一些必備物品。

  小記者:那麼,每天有多少輛汽車經過這裡?

  工作人員:每天大約通車1000多輛。

  小記者:(指地上)這裡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小坑呢?

  工作人員:因為每天有許多大車經過這裡,時間久了,通行的大車就壓壞了路面,就會有這樣的小坑。

  小記者:你們的業餘時間做什麼呢?

  工作人員:我們有菜地,業餘時間種種菜,瞧,茄子、豆角、辣椒,我們都種了,種菜也是一種生活樂趣。

  小記者:哦,,這樣的生活一定很有趣,謝謝叔叔阿姨接受我們的採訪,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來這裡向你們學習,再次感謝你們。

  工作人員:不客氣。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超載採訪內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超載採訪內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