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菊花_五年級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五年級作文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傲霜鬥雪?是誰與“歲寒三月”作伴?是雋美多姿的菊花。它是花中四君子之一。

  秋天,我來到公園,驚喜地發現菊花開放了。紅的、黃的、白的、紫的……錯落有致地放在那,靜靜地等着我去欣賞。

  有的菊花,上方的花瓣卷了進去,似乎是覺得天氣還不算冷,還不太想開放;下面的花瓣卻伸得直直的,一直到最末端才有點卷。我輕輕地摘下一片它那寬寬的花瓣,驚喜地發現,原來這朵菊花的花瓣,竟有兩種顏色,一面是淺淺的玫瑰紅,另一面卻是淡淡的魚肚白。

  一種像是天空中炸開的煙花似的菊花,吸引了我的眼球。它的花蕾細細的、黃黃的。它把它那乳白色的、細細的、長長的花瓣向四周散開,就像是煙花燃放時劃過的光彩。

  旁邊的這朵菊花多麼像一位小姑娘在看煙花呀!那粉紅色、卷進去的花瓣是小姑娘的頭髮,那翠綠的葉子是小姑娘的綠裙子。它好像已沉醉在花海之中。

  菊花的香味芬香撲鼻,仔細聞,會發現每種菊花都有自己特別的香味,讓人流連忘返。

  無論是菊花清秀的樣子,還是菊花撲鼻的香味,都讓人讚嘆不已、留戀不舍!

您正在瀏覽: 菊花_五年級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_五年級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