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奶奶的刺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奶奶的刺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快70歲了,她非常喜歡刺繡。

  奶奶繡的第一幅圖是長城,有一米多長,彎彎曲曲的長城像一條長龍似的蜿蜒盤旋在山峰上,翠綠的樹圍繞在長城的四周,遠遠望去,簡直就是一幅畫,比畫還有立體感。

  每天吃過飯,奶奶都會坐在桌邊旁邊開始她的“大作”,刺繡時要戴上老花鏡,拿着放大鏡才能看見。奶奶一針一針地綉着,非常有耐心。我有時也會好奇地看上一會兒,手邊比畫著奶奶的動作,一邊學奶奶看圖紙,可是我“綉”了一會兒,就覺得胳膊酸疼,也覺得枯燥無味地就走開了。可奶奶從沒說過一聲累,一坐就是幾個小時。

  這幅圖綉了足足有三個月,在這三個月中,奶奶常常廢寢忘食,連她最愛看的電視劇都不看了。我不由得感慨:奶奶這種持之以恆的精神真值得我學習。奶奶說:“學習也是一樣的,也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我聽了點了點頭。(已發表於2009年10月22日太原晚報第34版)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奶奶的刺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奶奶的刺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