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雪,冬天的小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雪,冬天的小使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雪,冬天的小使者 標籤:我愛你,冬天作文 五年級作文 冬天的使者作文 春天的使者作文

  還記得那首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2009年的第一場雪也來臨了,冬爺爺不僅送來了雪,還送來了雪的助手---風。

  是風,讓雪花空中飛揚、舞蹈,金毛毯變成了白毛毯。螞蟻、蝸牛都躲在自己的小家裡,小傢伙們由於天太冷都不願意出來活動了。

  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銀裝,路旁的樹木綴滿銀花,遠遠看上去毛茸茸的,十分的可愛。所有的建築物閃着銀花,彷彿一幅美麗、純潔的畫。

  我跑下樓,盡情地打雪仗、堆雪人。“咯吱”疑?這是什麼聲音?我扭頭一看,原來是一棵小樹苗壓斷了,正好橫在人行道與自行車道上,剛走了幾步遠,我對奶奶說:“奶奶,小樹斷了,擋住人了路,你看人們都繞它而行,不如我們一起把它搬到旁邊去吧?”奶奶非常支持我的想法,說著,我和奶奶一起把小樹桿移到不影響人們走路的地方,別看樹桿不大,分量還不輕,我和奶奶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移動它,終於解決了行人的難題了。

  雪還在下着,我趴在窗戶上,望着滿天的雪花,真想和雪花握握手,和你一起在空中飛舞……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雪,冬天的小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雪,冬天的小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