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龍球雕塑的敘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龍球雕塑的敘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龍球雕塑的敘述 標籤:雕塑作文 敘述作文 一個人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龍球雕塑的敘述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宮五(1)班 黎妍迪 

  我是一個龐大的龍球雕塑,自從被工人安裝完畢以後,就一直堅守在自己的崗位——鑫園廣場上。 

  我高大挺拔、巍然屹立在廣場的正前方。每天,從我身邊開過的車子川流不息;走過的人們絡繹不絕。我親眼目睹了奉節新縣城的繁榮,也發現了人們的一些不良行為: 

  大街兩旁,有許多漂亮的廣告牌,這是奉節新縣城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自從廣告牌妹妹來了以後,我們相處得很愉快。可是,有一天,兩個背着書包的小男孩走過廣告牌身邊時,拿出硬物在廣告牌妹妹身上亂刻亂划。正在打盹的我被廣告牌妹妹的呻吟聲驚醒了。我睜開眼,氣憤地大吼:“快住手,快住手!”那兩個男孩望了望我,轉身溜走了。可是廣告牌妹妹已經傷痕纍纍了。真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唉,……”我無奈地搖搖頭。 

  記得那是一個涼爽的早晨,我剛從睡夢中醒來。就看見縣市政公司的人搬來一排排綠色的桌椅。那鮮嫩的綠色,真是翠色慾流,讓人心曠神怡。這些桌椅擺放在廣場四周,可供人們下棋、打牌、休息…… 大大方便了人們。但是有一些人卻不愛惜,而把桌椅拖來挪去。不久,有的桌椅就缺胳膊少腿了,成了“殘廢”。看到這慘不忍睹的場面,我心痛地閉上了眼睛。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忽然聽到了高音喇叭的聲音:“……保護市政設施,共建美好家園,爭做文明市民 ……”啊!原來在進行宣傳活動。聽到了這些,我心中一陣欣喜。 

  這時,一群學生排着隊向鑫園廣場走來,他們有的手拿抹布,有的提着水桶,還有的扛着掃把…… 他們忙碌着:為欄杆“洗澡”,為大地“洗臉”,工人師傅正在給桌椅弟弟做手術呢!經過他們的勞動:欄杆變乾淨了,桌椅弟弟的傷治好了,廣告牌妹妹也變得更漂亮了。望着眼前的一切,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在鑫園廣場的這些日子,我目睹了新奉節的變化,看到了希望。奉節“創國家衛生城市”已經成功,聽說還要創“園林式城市”呢!我相信:在奉節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這個願望一定能實現。 

  指導教師: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一個龍球雕塑的敘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龍球雕塑的敘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