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好友的一封信(敘述領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友的一封信(敘述領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舒: 

  你好!四年不見,很想你啊! 

  匆匆時光,似水流年,轉眼你我都是鬥志昂揚的初中生了,你定如四年前那般優秀,而我,也從一個唱歌五音不全的小姑娘,變成了合唱班獨當一面的領唱。 

  輝煌的禮堂,台下黑壓壓的一片,座無虛席。燈光漸暗,吵雜聲戛然而止,巨大的深紅色幕布緩緩拉開,主持人抑揚頓挫的說著開場詞,我的第一次領唱即將開始。 

  後台,同學們都緊張得一聲不出,我的心卻打着戰前鼓點般雜亂而急促的節拍。接過沉重的話筒,老師、同學們都為我加油打氣,我信心十足地走向舞台。 

  燈光在我身上聚焦,台下一片漆黑,只有閃光燈像星星般一閃一閃。我保持微笑,灌了蜜似的酒窩深陷下去,睜大雙眼,塗了腮紅的臉上被溫暖的燈光映的更紅了。熟悉的節奏響起,我拿起話筒,唱起了精緻的歌詞,巨大的音響傾吐着我的歌聲。因為緊張,它顯得有些顫抖。側過臉走向舞台一邊,做一些規定的動作,我看到同學們都為我捏着拳頭加油,老師用灼熱又充滿期待的眼神望着我,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平靜,心情就像被放進了定海神針,風平浪靜,我信心十足。嶄新的聲音從音響中重新噴薄而出,它像一位沉魚落雁的少女,迫不及待的向他人展示自己。更像一隻雄鷹,有種不容束縛的力量!伸展手臂,我是一棵稚嫩初生的小樹;微閉雙眼,我是一朵含苞待放的小花;眺望遠方,我是一隻展翅欲飛的雛鷹。 

  身後的同學漸漸走上台來,我們一起繼續唱響。轉身走向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綻放着一朵花,美麗且真誠。音響里的聲音,不再是我一個人的,而是集體的聲音,它輕柔無暇,渾然天成。沒有誰是特別的,但是每個人都是那麼耀眼,歌聲都是那麼動聽。我們拉起手,輕輕的搖擺,我左右兩個同學的手心都滲出了汗珠,可是都是那麼溫暖有力地緊緊地拉着我。接近尾聲,雷動的掌聲卻急切的先到了。我們都笑了,這是一種多麼特別的快樂啊! 

  舒,十多年來,多少的喜怒哀樂都成了塵煙往事,唯獨你我不願忘記,現在我似乎又多了一些珍視的人,他們是我的新夥伴。我們一起讓青春在舞台上綻放,讓歌聲在心間激蕩,我們擁有的是不一樣的年華,得到的是特別的快樂! 

  我堅信:我會一直快樂的走下去。因為有夥伴,我深信不移。 

  祝: 

  學業進步。 

  你的摯友:***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友的一封信(敘述領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友的一封信(敘述領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