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不壞的手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不壞的手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快樂作文學校做了一個十分有趣的遊戲,這個有趣的遊戲叫做:燒不壞的手帕。

  上課了,劉老師開心地走進教室高興的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要做一個實驗,叫做燒不壞的手帕。”我們大家聽了要做實驗,一蹦三尺高,要知道,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做過實驗了。

  要開始做實驗了,老師先把做實驗的東西都一一羅列在面前。有剪刀,一塊乾的布,一個盒子,一瓶酒精。

  開始實驗了:劉老師先把布沾上酒精,那塊布一下子變得濕漉漉的。老師再把布擰乾留下一點兒酒精。然後老師找來因為一位同學來給他當小助手,那個同學拿着打火機點着布,上面冒起了猛烈的火光。有的同學聚精會神的看着,有的同學發出了疑問,還有一個膽小的女生,退後了幾步生怕火燒到自己。慢慢的火變小了,直到火滅了,可是布還沒有壞,這是為什麼呢?

  最後老師說:“因為酒精的燃點比布的燃點低,而且酒精中的水吸熱后,便被蒸發掉,熱量被帶走,所以布任然安然無恙。”

  這次實驗真有趣啊,我還想再做一次。

您正在瀏覽: 燒不壞的手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不壞的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