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還很小,不知道長大是不是就無拘無束呢?所以我好想長大。

  周末,本來媽媽答應我做完作業就可以玩電腦。可現在我做完作業,剛要打開電腦玩,媽媽又來嘮叨:“你做完作業了沒有?看書了沒有?運動了沒有?做完家務了沒有……沒有做完,你還想完,不可能!”為了不讓媽媽繼續對我噴標點符號,我說:“媽,都做完了,請您安心!”可媽媽還是不放過我:“NO!NO!NO!那你給我檢查了沒有?”說不過媽媽,只好照她的意思,我的日子才會好過一些!

  出去逛街,我本以為,我可以按我的喜好挑衣服,可沒想到,我們來到一家童裝店,唉!我坐在椅子上,媽就去挑、去選,可媽媽選的每一件衣服我都不喜歡,只有起身自己去選了。但我選的每一件衣服媽媽又不喜歡,就這樣我和媽媽又鬧出矛盾了。結果,媽媽滿載而歸,我卻一件也沒有!

  如果我長大了,有了穩定的工作;我就可以想玩多久,就玩多久的電腦;想睡多久的覺,就睡多久的覺;想選什麼風格的衣服,就選什麼風格的衣服;想幹嘛就幹嘛,多舒服呀!

  我真想快點長大,變成大人,是不是就無憂無慮了,不用再聽爸爸媽媽的嘮叨了呢?

  五年級:陳鈺楊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