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pk世界(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k世界(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PK世界里的一個小孩,我叫烈火,所謂PK就是能把一樣物品變成一個機器人,如果PK能力較高的:還有一種特殊能力。在我們PK世界里有一個著名的學校:PK學校。在學校里我認識了幾個朋友,都有特殊能力:天雷,他的特殊能力是雷。水龍,他的特殊能力是水。還有神風,他的特殊能力是召換。他們就是我的最好的兄弟了。 

  天雷、水龍、神風在我下課時教我了一些PK能力,真不愧是兄弟。幾天後,我也擁有了特殊能力。老師知道后,決定在明天早上在學校PK場等我們,和我們PK。 

  今天早上,我們在PK場上出現了一個身影,是老師!!!老師果然在等我們,老師囂張說:“你們準備好了沒,別說要認輸哦!!”:“哼,我們是有備而來的!!!”說完,我們大家沖了過去,水龍使出了水神—衝擊,天雷使出了雷拳—雷之沖怒,神風召喚了金剛魔神,而我使出了,百式—鬼燃燒。這四股力量集中在了一起,產生了一股巨大的能量,向老師衝去。可老師使出了死亡—破。這兩股力量撞在了一起,產生了一股風,把我們震飛了。我們又用全身力量發招,老師在一個柱子碰了一下,柱子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pk世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k世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