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世界(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世界(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蓓玲,夢雪,婷婷上路了。她們走了三十個白天黑夜,終於走出了蝴蝶世界。 

  她們首先來到了青青島,這裡的土地全是壞奶酪做的,這裡的居民也是一些大頭蔬菜,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黑暗組織派黑暗組織里的其中一個小首領大禿來矇騙青青島上的居民,他門先把國王殺死,再自己稱王。 

  由於青青島上的居民們不是很屈服大禿,大禿就把這美麗的世界變了樣:肥沃的土地轉眼之間變成了壞奶酪,並把這裡的一切食物全轉移到了黑暗組織,還逼着居民們吃被他們踩過的壞奶酪,可憐的居民!不止這樣,由於黑暗組織的邪惡,黑暗組織里的水變的渾濁,卻拿青青島里的水替代黑暗組織里的水,罪不可赦! 

  蓓玲,夢雪,婷婷很快了解到了事實,並連夜展開了討論,首先, 蓓玲說:“青青島的居民太可憐了,我們應該救救他們!”夢雪說:“那你說我們該怎麼辦?”蓓玲神秘的一笑,說:“我們有守護石呀!”夢雪急了,搶過話來:“這守護石可不能亂用,你讓我們以後怎麼辦?” 

  大家沉默了一會兒,婷婷發話了,她說:“這樣,既然一個小人物都可以把東西轉移到別的地方,更何況我們還有守護石保護我們呢!” 

  一致通過。 

  大家第二天開始行動了。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這個計劃能否進行?青青島上的人會成功解脫嗎?敬請期待下一集! 

  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想要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蝴蝶世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世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