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幻西遊——拯救三界(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拯救三界(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拯救三界(1)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拯救太陽作文

“這是哪裡?你是誰?” 

“我,是夢幻精靈!是我,待你來到這兒的!你很榮幸,被選為了三界拯救者!” 

“三界拯救者?我?拜託,我可只是個初中生!” 

“可你現在將會變成一位勇士,去拯救三界!我現在就賜給你‘夢幻符’,你有了它,可以隨時和我聯絡,還可以任意穿梭現代世界和夢幻國度!好了,我再次給你一種神力——牛刀小試,有了它,你就可以和一些怪物格鬥了!好了,我現在就送你去夢幻國度,順便說一下,你不再現代世界的時候,會有替身為你做你該做的事!肅立蘇利馬納德利……(咒語)” 

一陣咒語過後,我來到了夢幻精靈說的夢幻西遊世界(也就是夢幻國度)這時,一位大媽(噢不,因該叫寵物仙子姐姐)來到了我面前“你就是阿坤吧!這裡是建鄴城,夢幻精靈已經叫我?Y你很久了!來,先選一個12生肖作為寵物吧!” 

我選了半天,終於選中了萬靈之王——龍! 

“寵物可以幫你抓住怪物,作為你的召喚獸,作為你的戰鬥夥伴!寵物,會隨着和你的親密,不斷成長,召喚獸也會隨着打怪的次數,慢慢成長!好了,寵物也送你了,知識也告訴你了,伴我個忙則么樣!”(靠!就知道你不懷好意!) 

“好的,你說吧!” 

“我最近太忙,沒時間抓召喚獸,我想請你幫我到東海灣抓一隻大海龜來,好嗎?這是地圖,送給你,你可以按照上面的走法,到達東海灣!” 

“好的!我這就去!” 

按照地圖上的指示,我很快就來到了東海灣,沒想到我一出城門就遇到了一隻大海龜百年和它大打出手! 

我連出“牛刀小試”,那苯龜龜被我打得駢體鱗傷,我趁機讓寵物抓住了它!(挺順利的) 

我回到了建鄴城,把那大海龜交到了寵物仙子的手上,寵物仙子給了我500元MONEY(鈔票),並送給了我一桿紅纓槍! 

今天就講到這裡了,我得會現代世界了,88! 

記得要看(2)哦!多多支持!在下面投票為我加分!謝謝!(嘴一個)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拯救三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拯救三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