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爭一點也不留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一點也不留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戰爭,在我們這個科技發達、和平的時代彷彿就是“天方夜潭”!可是美國就使我們這個和平的世界破碎了,它未經聯合國的允許,擅自攻打伊拉克,這先不說。他把伊拉克打得四分五裂的也就算了,可是,它還把一個個溫馨的、完整的家庭撕破了,它甚至連小孩也毫不留情! 

  一天晚上,我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看着伊拉克的兒童,看着伊拉克的醫院裡的受傷的人,在那麼多的人里,主持人給了我們一個提醒:“在伊拉克的醫院裡,有一個小孩,那真實他真的很可憐呀。現在,全世界都把這個正在醫院搶救的受傷的小孩的畫面當戰爭殘酷的象徵。接下來看看這位可憐的小朋友吧。”接着鏡頭對着一個滿臉是淚水的小男孩,當鏡頭漸漸對準他的全身時得離的遠了,我這才發現看見這個小男孩的真正的面目:他頭上是紗布,兩隻很短很短的手臂上包紮着白布,上半身血肉模糊,那些皮、肉都被炮彈的硝煙燙成白色的了,下半身則用被子蓋着,場面不堪入目。那個小孩說:“你們能治好我的雙手嗎?醫生,我想要回我的手臂,如果我沒有一雙手,我再也不想活了……” 

  結果,就連美國的“跟屁蟲”英國的人看了這個畫面,也有許多人把自己的錢寄到英國的殘疾捐款所,還有的就是舉起拍子,表示反對戰爭…… 

  我看着看着,眼淚不住的在眼睛里打轉,我想到了自己現在幸福的生活,我又看到了伊拉克小孩的生活,我覺得,這簡直無法比喻,真的是一個天一個地,相差“十萬八千里”!所以,我看了以後覺得我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建設祖國,不讓自己的祖國被別國侵犯! 

  戰爭太殘酷了,他們甚至連一個小孩也不放過!

您正在瀏覽: 戰爭一點也不留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一點也不留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