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人--李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人--李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接觸過許許多多的老師,但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老師就是風趣幽默、教學認真的書法老師--李紅軍。 

  李老師三十多歲,一米七五的標準個頭,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時還會戴上一副眼鏡,看上去真像一位滿腹經綸的學者。 

  剛一到這個書法班,我就領教了李老師的風趣、幽默。“同學們,今天天氣晴朗,但是突然陰雲密布,下起了‘周格宇’,不一會兒,‘周格宇’轉‘周時宇’……張靜怡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被車撞了 ,她的小姨們都去醫院看她,小姨們畢竟是練過‘任佳藝’的,所以把司機一頓毒打……”“哈哈哈”,我們捧着肚子笑得前仰後合,這不都是我們的名字嗎?原來李老師用我們的名字編的故事呀!原本枯燥乏味的書法課,一下子變得生動起來。 

  李老師教學認真也是出了名的。雖然他一個人教七八個班,但是每節課他都是“有備而來”,從不應付糊弄;每個學生在寫字方面的缺點,他都牢記於心,逐個地輔導。每次教寫字他都會用肢體語言給我們表達出來,讓我們更好地理解,字寫得更漂亮;每次批閱作業時,他都認真詳細地填寫批語,從不落下一個人。正是他的認真細緻才換來了我們優異的成績,我們寫的字在全國的比賽中獲了獎,而我們的李老師也獲得了“優秀園丁獎”。 

  雖然李老師已經不再教我了,可他風趣幽默的言語和教學認真的態度已經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我們是船,而老師就像是大海上的航標燈,領導着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人--李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人--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