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李老師

  你好:

  開學的第一天,李老師說讓打掃衛生每天都要打掃衛生。

  老師就像一支蠟燭,默默舞文地傳授給我們知識;你還像一位原丁,培養了我們這些小樹;你更像一位靈瑰的工程師,創造我們輝煌的明天。

  老師就是一位母親,是我的親愛的媽媽,應該有美妙,的語言來讚美你?

  我想對你說我的心裡話。今天有幸成為你的學生,是一個多麼親切、和藹的好老師啊?你每天捧嶄新的書本,萬着輕的腳步,滿面春風的走向講台。站在講台,面對着幾十雙閃亮的,充滿求知慾望的眼睛,您從容不迫地把知識授予我們,告訴我們一切做人的道理。是你教學生用手中的七彩畫筆,描繪出波瀾壯闊的大海,巍巍屹立的泰山,氣勢雄偉的黃果樹瀑布,富有詩情畫意的桂林山水……讓我們知道:祖國複員遼闊,美麗富饒。

  我知道上學期以我平時的學習成績肯定評不上“進步大的少年”,你是為了鼓勵我,才給我評了先進。這學期同學們也給我評了勞動標兵,我希望你能在期末再給我一個獎勵,我會再接再勵,不斷取得進步的。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保重

  你的學生

  柳宗惠

  4月30  日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