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李老師:

您好!

一個暑假過去了,我特別的想您。最近您的身體還好嗎?您的腳好點了嗎?

老師您辛苦了!上學時,您怕我們的間操做不好,常常跟着我們上下樓,來回走,使您的腳,不能休息,到現在都沒有好起來,老師,在這裡我對您說一聲:“對不起!”希望您在暑假時好好休息。

老師,我今生有幸成為您的學生,您是那麼的親切、和藹。有一次,我犯下了錯誤,可您並沒有生氣,您還耐心的給我這個小孩子講道理。從那時起我就下定絕心,一定要拿一次好成績,來報答您。可是我就是做不到,真是慚愧呀!下學期我一定要努力啦!

  您很少布置 “手工勞動”和“重複勞動”的作業,你所關注的重點都是“怎樣以最少的時間,完成最多的任務”。你做事情也是按照這個準則來執行的。這也許跟您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您做事情都是趕前不趕后,比如說,改作文這一方面,53篇習作,您很快就能改完,而且每一篇習作還加以詳細的點評,一些錯別字也逃不過您的眼睛。我都想對您說:“哇,速度真快,而且還很準確呢!”

在這裡,我要再提一個小建議,您要注意身體,要勞逸結合,畢竟身體才是工作的本錢。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2010年8月10日

您的學生:周悅軒

您正在瀏覽: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