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灣小學五(2)班翟彪

  尊敬的李老師: 

  您好! 

  自從來到暑假作文特長班,我就跟您認真地學習寫作文。現在,已經有一個月了。 

  在這期間,您每天滿面春風而來,為我們講解作文,告訴我們作文的要點,從觀察生活,到體驗生活,最後您又是滿頭大汗而去。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啊!我從您的身上懂得了許多,生活、作文,作文、生活…… 

  今天是全班的作文比賽,也是一個激烈的戰場,我要在這個戰場上,盡情地施展我的才華,發揮出我的聰明才智,給您,給家長一個滿意的答覆。 

  李老師,我不知道在您的眼裡,我是個怎樣的學生?是一個頑皮的,還是一個活潑開朗的?我想:分別是另一次重逢的開始,所以我很高興。 

  經常聽人們說:“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想,是的。猶太人一生下來,他們的父母就在《聖經》上塗上蜜。知識猶如甘泉,帶給人是甜蜜的。教師又是怎樣的呢?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翟彪 

  2006年8月7日

  指導教師:李斌

您正在瀏覽: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