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我愛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我愛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祖國,我愛黨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這首歌大家一定很熟悉吧,我相信大家一定喜歡這首歌,因為這首歌講述了以前貧窮落後的中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走向了繁榮富強! 

  我想問,在你們心中什麼最偉大?我想,答案一定是祖國。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是祖國?我一定會驕傲地說,因為我是中國人,中國和其他國家不一樣,中國是個堅強不屈的國家!中國人民個個都是好樣的! 

  1937年,日本人進了中國。那時,中國很腐敗,日本人就侵佔中國,像禽獸一樣,燒殺搶掠,無惡不做。在1937年12月13日,日本侵略者攻打到南京,對中國平民和戰俘進行長達6個星期的大規模屠殺,只不過一個多月,大屠殺中就有30多萬平民被日軍殺害,南京城的三分之一被日軍縱火燒毀。這時,中國的光明來了,他們就是共產黨!共產黨員為了趕走侵略者,不顧自己的安危,冒死保衛國家,在各位領導的帶領下,讓中國慢慢強大了起來。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愛祖國?為什麼要愛黨?我會自信地說:“當然要愛祖國,因為祖國是我們的家園,我們的未來;當然要愛黨,因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我愛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我愛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