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顏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魔術師,大畫家,把樹木打扮得多姿多彩,讓它們登上秋天的舞台,來展示自己的風姿。秋風吹來,山崗、田野都變成了金色的海洋,奼紫嫣紅的世界。綠色的銀杏樹在一夜之間,扇子形的葉子就被秋天染成了金色的顏色,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也像一把把精緻的小扇子。秋天更是楓葉的世界,一片片手掌似的楓葉,被秋風吹得有的黃裡帶紅,有的已經紅了,有的紅得發紫。它又像五彩繽紛的花朵,賽過了春天那奼紫嫣紅的花了,真像古人說得“霜葉紅於二月花”。 

  啊!在這奼紫嫣紅的海洋里,果實成熟了,無論走到哪兒,都能聞到果實的清香。金黃色的稻穀猶如美麗的珍珠,穗穗顆粒飽滿,它們深深地低着頭,像是在思考着什麼,也好像是在向我們低頭致敬。石榴樹不太高,許多果實掛在上面,很討人喜愛。它們有的笑紅了臉,有的嘴都笑開了,露出了它紅寶石般的牙齒。還有臉蛋笑成了橘紅色的柿子,抹了紅臉蛋的蘋果,彎得像月牙的香蕉,火紅的高粱,有一撮紅鬍子的玉米......秋天真是豐收的季節啊! 

  漫步在厚厚的黃樹葉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就像奏着一首優美的樂曲,它們和金黃色的小草,像是給大地鋪了一層柔軟的地毯。路邊點綴着美麗的菊花,還有那蔚藍的天空......秋天真是五彩繽紛的世界,它賽過美麗的春天,賽過夏天的彩虹,我愛秋天!

  指導老師:郭東發

您正在瀏覽: 秋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