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草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草的顏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嗎?花和草以前都是沒有顏色的。現在花是五顏六色的,草是綠色的,為什麼呢?大家都不知道吧?現在我就講一個有趣的故事來說明其中的原因。 

  很久很久以前,花只有一種顏色——白色,人類覺得白色太難看了,走過的時候,有的連一眼也不看,有的搖搖頭走開了,有的說這花的顏色太單調了。花兒們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終於有一天,有一朵花跑去找上帝,說:“您對我們太不公平了!我們只有一種顏色,人類連一眼也不看我們,我們活在這個世上,根本就沒有意思。我們像什麼嗎?”上帝聽了就給花兒添了許多美麗的顏色。花兒們展示着自己的新裝了,滿意極了,有的手足舞蹈,有的綻開美麗的笑臉……從此花就變得五彩繽紛五光十色。 

  令人沒有想到,小草也跑到上帝那裡說:“你對我們太不公平,它們花兒都有五顏六色,而我們卻只有一種顏色—-白色。”上帝聽了就給小草也增添了五顏六色的顏色。可是小草說:“不用了,我就選一種顏色,就行了。”小草說,“這種綠色挺配我們的,”上帝就施了一點魔法把小草變成了綠色。從此小草就變成了綠色,每到春天,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得,在微風的吹拂下,擺動優美的身姿,顯得虎虎有生氣。 

  花草的顏色就是這這樣演變而來的,是不是很有趣?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花草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草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