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繫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7月31日,是一個令全世界華夏兒女自豪、興奮的日子——北京申奧成功了!中國贏了!當薩馬蘭奇說出:“北京”兩個字,人們沸騰了,歡呼喜悅甚至是伴着淚水。這天晚上,神州大地一片歡聲笑語、鑼鼓喧天,五顏六色的禮花映亮了北京的夜空,也映亮了狂歡的人們,天安門廣場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 

  奧運是什麼?它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是人類和平共處的搖籃,它是人類贏得榮譽的最高評價,它更是全世界人民共同追趕的目標。中國為什麼能夠獲得這屆奧運會的主辦權?因為中國強大了,不再是那個懦弱的“東亞病夫”了,我堅信,既然中國有能力獲得這屆奧運會的主辦權,就一定能辦好這次奧動會。 

  這是第29屆奧運會,人們為了舉辦這次奧運會,付出了多少心血啊!“鳥巢”、“水立方”精美無比,可在它們的後面有多少工程師在徹夜不眠地設計呢?訓練房裡,運動員大顯身手,獲得了教練的好評,可在這背後又有他們多少訓練的汗水呢? 

  從2001年至今,已有將近七年的時間了。在這七年內,中國發生了多少災難啊!僅是2008年一年,就發生了四起重大災難:徐州至濟南的火車發生巨大事故,東方航空飛機發生交通事故、奧運聖火傳遞遇到了藏獨分子的搶奪、近來四川又發生了一場8.0級特大地震……雖然這幾年中華民族多災多難,但這並不能泯滅得了我們中國人辦好奧運會的堅定信心。 

  我盼着能為奧運作貢獻。雖然我還小,才12歲,但是我一定會盡全力讓更多人傳承奧林匹克精神,放飛奧運夢想!當不成火炬手和奧運志願者,就在心裡默默祝福北京奧運吧! 

  現在離奧運開幕只有七十多天了,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一起為奧運加油,為奧運祝福,一起喊響奧運口號:“one world one dream!”

您正在瀏覽: 心繫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