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晴 標籤:星晴作文

心情好了點,輕輕的吃着酸梅,梅子的味道在口中淡化,留下一個親親的符號,離開,消失。 

  中午的天氣很熱,汗水不斷的浸濕了衣服,沾染了一種掙扎的痕迹。幾天下來的磕磕碰碰,頭破血流,卻依然躁動的想要去嘗試,中午老師遇見我時,說我一臉鬱悶。 

  困惑象兒時看到的塵埃,飛飛停停,停停飛飛。偶爾略略思考一下,發現心早已變得不幹凈,原來每個人的心都會有變化,因為這就是人性。未泯或是蒼白的心,無法在心情的暴風雨中再次熬下來。 

  而人卻是一熬再熬的。象物理老師的彈簧振子模型,來來往往的穿梭於人生的左岸右岸,左岸——河中央——右岸,無奈的行走於不同的人中間,然後悵然若失。陰天中午的太陽很淡,投下淡漠而細緻的影子,或是縱橫交錯或是若隱若現。人的思考也存在於這樣的渾濁與困惑當中,放棄與不放棄成了每天必做的選擇題,來回徘徊后最終還是不肯放棄,是不是因為時間的作用,而促使自己熬下去。 

  朋友說,我們除了熬下去沒有別的選擇。朋友說話的時候,太陽很濃烈的照下來,在陽光的照射下,從側面看友,象是被遺忘了一般。 

  那種遺忘,究竟是我們遺忘了歷史還是歷史遺忘了我們? 

  無窮無盡的水深火熱畢竟不會象瓊瑤描寫的那樣驚心動魄,只是心在反覆掙扎,看到熟人依然會開心的笑,蹦蹦跳跳的一路跑過去,腳步輕不輕快只有自己知道。 

  偶爾會寫下一兩段文字,寫的時候就用舌尖抵着酸梅,用門牙輕輕咬開,形式的奈人尋味,酸酸的味道象水紋一樣暈染開來,要做的只有無盡的等待……

您正在瀏覽: 星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