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喜悅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那些事情就像海邊的貝殼一樣多得數不清,有的令我感到高興,有的令我感到傷心,也有的令我感到難忘……但唯獨有一件事讓我感到成功的喜悅。 

  記得有一天夜晚,我和媽媽正在看電視。看着看着,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便對媽媽說:“媽媽,我餓了,我想吃宵夜。”媽媽聽了,說:“好,我去買,你在家等着。”我一聽,心裡想:媽媽工作那麼辛苦,還是我去買吧。媽媽穿好外衣,正要走出去,我連忙攔住她,說:“媽媽,讓我去買吧,我已經長大了,我能行!”媽媽經不起我的糾纏,只好同意了。可是她還是有點不放心,說:“你要注意安全,小心點兒!”我點點頭,穿上外衣,走出家門。 

  北風“呼呼”的刮著,我把衣服包得緊緊的。天越來越黑,我越走越遠,心裡害怕極了,總覺得身後有個黑影在跟着我,可回頭一看,卻什麼也沒有。我心裡想:別怕,世界上沒有什麼神和鬼,有勇氣就會勝利!我走到了大路,路邊,一盞盞路燈照着我,我已經不再害怕。我飛快地奔到夜宵店,從衣兜里掏出十元錢,買了兩份麵條。在回家的路上,我手裡提着麵條,心裡甜滋滋的。 

  回到家裡,我驕傲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把宵夜買回來了,您看!”媽媽笑眯眯地說:“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會做事兒了1”聽到媽媽的誇獎,我更加高興了。 

  那天夜晚,我戰勝了恐懼,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夜晚,我戰勝了恐懼,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