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勞動有滋味,也有人說看書有滋味,但我覺得成功是最有滋味的。你有沒有體驗過成功的滋味?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有!”

  以前我是一個一寫日記就煩,一寫作文就想睡覺的孩子。我也不知為什麼,好像對寫作過敏似的,每次老師留作文和日記時,我就皺起眉頭,每次寫日記時總不知寫些什麼,想的比寫的時間還長,其實身旁有許許多多的事,可我就是不注意觀察。每次寫作文總是應付,東湊西湊把字數湊夠就等於寫完了。每次得分都不高,而我總是不在乎。爸爸給我買了許多作文書,可我總是不看。有一次老師讓背一篇寫人的文章,我稀哩糊塗地背了一篇。可沒有想到背了這篇文章對我的幫助可是太大了。到了期末,老師要選幾個人去參加作文比賽,老師選了兩個之後就不知再選誰,這時老師的目光轉移到了我的身上,然後說:“劉麗傑挺機靈的,說不定能寫好,就讓劉麗傑去吧!”。開始,我心裡還很激動,可到了考場,就慌了神,平時不積累怎樣寫好。這時黑板上寫出考題來了,是寫人的。我心裡想,大腦轉,一下想到我背的那篇文章。我想只模仿那篇文章的形式,事件與人物都寫的不同,這不算抄。就這樣我寫了起來……最後在放假典禮上我竟得了第二名,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到了第二個學期,我以為有一次成功,就可以數次成功。所以在這學期,沒有對寫作文下功夫。期末竟沒有被老師選上去參加作文比賽。我心裡好象有一隻蟲了在咬,難受極了。我那嫩白的小臉不再是往日的膚色,變的活像熟透了蘋果。我彷彿又對作文失去了信心,覺得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才。

  到了第三學期的第一篇作文,使我重新找到了自信心。那篇文章我記得很清楚,叫《母親節》,得了98分,是班裡最高的。這篇文章的得分,使我想起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我重新熱愛上了寫作,我開始把上學期的不足趕快補上。為了這次成功,為了提高寫作水平,在一個學期的時間,我閱讀了14本小說,還讀了10本作文書,作了大量的讀書筆記,掌握了不少寫作技巧。通過不懈的努力,我的寫作水平有了明顯提高,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再一次參加了全校作文比賽。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這次作文比賽得了第二名,真不容易呀!當校長向全校師生宣布我是第二名時,同學們用一雙雙羨慕的眼睛看着我,熱烈的鼓掌聲傳入我的耳內。我的心裡好象吃了密一樣甜,不,好像吃到了全天下人沒有吃到過的好吃的。我的臉又紅了,我本不想笑,可喜悅的心情讓我控止不住。

  我終於感受到了成功的滋味。

  五年級:yijian2013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