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月十二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里氏八點零級大地震.災區的災情牽動着全國各族人民的心,黨和國家領導人都親赴災區指揮抗震救災。同時災區人民和武警官兵也編寫了一篇篇抗震救災的感人事迹。 

有一名女教師在地震中救了一名又一名同學,在救第二十五名同學的時候,樓房突然坍塌,她見形勢不妙;便將同學從二樓推了下去,而自己寶貴的生命便永遠定格在二十六歲。 

一些武警官兵們早上只能吃些餅乾,中午才能有一小碗米飯,而晚上只能吃一碗沒有泡開的方便麵。他們說;為了為災區省水,這飯再難吃,我們也要吃。 

有一隊武警官兵,在廢墟中發現了一位母親,當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永遠的離開了我們。當準備搬運屍體時,在這位死去母親懷裡發現了一個才幾個月大的孩子。正是母親的身軀,保住了這個幼小的生命。還在被子里發現了一部手機,屏幕上顯示着一條還未發的短信,上面寫着;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愛你。 

有一名女警察在地震中變成失去父母的孩子,還變成了失去孩子的母親。但她仍然安置好每一位災民。最後她累得暈倒了,雖說她失去了親人,但她沒有忘記一個人民警察應盡的職責! 

一隊隊子弟兵和時間賽跑,傳遞生命的火炬。還譜寫了一首首優美又動聽的生命之歌。一百零八個小時,一百四十六個小時,,一百六十四個小時,一百七十個小時。生命的奇迹還在不斷地延長着。 

這一樁樁、一件件感人地事情,凝聚這人們一顆顆火熱地愛心。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災區人民一定會戰勝天災,重建自己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