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處處有真情,人人都要獻愛心。”在今年暑假期間,我親眼目睹了很多獻愛心的事情,那些事令我感動,讓我欣慰。

  剛放暑假的時候,那時候是7月初,天氣已經比較炎熱了。我家的服裝店開在中心菜市場的對面,我到店裡玩的時候,經常能看到那些為了生計而奔波的騎黃包車的叔叔、拉手拉車的大伯、清掃大街的阿姨以及那些賣菜的爺爺奶奶,在炎熱的天氣里,他們幹活的時候,豆大汗珠從額頭上、臉上。9點到下午3點,在最熱的時間段為那些辛苦工作的人免費提供涼茶,那一大碗一大碗的普普通通涼茶,在這個時候就象久旱的甘露,就象雪中送來的炭火,給路人平添了一份溫暖,一份感動。

  有一天,一輛轎車經過這個臨時攤位,車主像是趕了很長路的樣子,一臉疲倦,一名義工看到了,她主動端了碗涼茶遞到駕駛員的手上,令車主很是感動,連聲道謝。沒過幾天,這個車主又返回了這個免費涼茶點,只見他打開汽車後備箱,天吶!這後備箱里裝了整整一車廂的冰紅茶,原來他是個大老闆,那天喝了涼茶后,很受感動,所以飲水思源,他買來一車廂的冰紅茶免費給路人解暑,以盡他的心意,這個場面真是感人,讓我想起了《愛的奉獻》這首歌里唱的歌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這就是愛的最好詮釋。

  六年級:開心自我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