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陣風,是一陣從大風裡悄悄跑出來的微風。我想:跑都跑出來了,不如去看一看世界吧!便抽身向遠方飛去。 

  我來到了一個地方,那是一個炎熱的世界,地上沒有綠草,只有金子般的沙粒,還有幾棵綠色的仙人掌,在陽光下如士兵一樣筆挺地站立着……我並沒有對這些東西感到有趣,而是帶着金色的沙粒向北飛去,在這個途中感到了自己的身體變大了,已經加強了風力。我吹拂着沙漠里僅有的動物,使它們感到清爽,將體內的炎熱散發出來,昂着頭用感謝的目光靜靜地注視着天空。 

  我已經不知不覺地飛到了海上與更多的海風會合,構成了一陣使人清涼的海風。我吹拂着海面,使海面上泛起藍白的浪花,像一節節樓梯越來越高。突然海面上竄出一條條魚,在空中做着許多花俏的動作,我看呆了,只聽一聲巨響,一根高高的水柱從海面射出,又落下,一條極大的尾巴又從海面上升起來,隆的一聲又沉了下去,四周濺起了七丈水花,水花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艷麗的色彩,既壯觀又十分美麗。我還看到了許多像雪一樣白,一樣乾淨的海鷗在天空中展翅飛翔,鳴叫着,吶喊着。 

  此外我還進入了海底世界。我先看到的是一群魚,它們在水中成群結隊地漫遊着。身子上反射出金色的光芒,再潛下去我就看到了許多水母,它們穿着白色的紗裙,在水中翩翩起舞。烏賊是一個著名的水墨畫家,它們在天然的海水“紙”上潑墨,不到一會兒就構成 一大幅雄偉壯麗的海洋山水畫。鯨魚也從海面上潛了下來穿梭在岩石間追逐着魚群,似乎在證明龐大的身軀可以照樣靈活。海洋世界真是豐富多彩。 

  我又回到了沙灘上,我見沙灘邊的人們都汗流浹背,十分悶熱,便鼓足了氣向他們吹去。人們見一陣又一陣涼爽的海風從臉上掠過,就樂開了懷,玩得更歡喜了。 

  我還去了很多地方…… 

  這就是我,一陣風的故事。我幫助了人們,使他們感到快樂。使他們得到幫助。 

  指導老師:沈文旱(郵編315300)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