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哦,我長大了 

  一個已經上六年級的孩子,他們的行為總是讓人捉摸不透,難道他們已經長大了嗎? 

  “七點半了,再不走,就遲到了!”聽着媽媽的催促,鏡子面前的我突然慌了。從什麼時候起,我這個懶丫頭開始變了呢?此前,把頭髮隨便扒拉兩下,就衝出門;現在,我喜歡把頭髮變花樣,剪個歇頭髮散兒,別個發卡……以前,一件衣服可以穿上一個星期。現在,衣服換得勤了,還得挑選顏色,講究式樣,注重搭配……難道我長大了嗎? 

  “宋彩藝,你怎麼了,發這麼大脾氣!”好朋友一頭霧水,一臉委屈的看着我。是啊,我怎麼啦?不就是這次考試他比我高嗎?看着她的成績像夏天的溫度計——總是升,可自己的成績卻是外甥打燈籠——照舊,心裡真不是滋味,難過,着急,還有那麼一點點嫉妒。對好朋友也是時而熱,時而冷,時而近,時而遠……從什麼時候起,我變得這麼小心眼了呢?難道我的思想慢慢接近大人了嗎/ 

  “彩藝,幫媽媽掃地吧!”“好啊”我脫口而出。話一出口,自己也覺得吃驚。以前,媽媽讓我做點什麼,那真是難於上青天,要是我心情不好,還會爆發一場唇槍舌戰。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體諒媽媽的辛苦了呢?莫非,我長大了? 

  哦,我長大了,我慢慢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哦,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