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吹滅那11根五彩繽紛的生日蠟燭時,我感到:我已經是大孩子。 

  我長大了,再不會像過去那樣,什麼都讓媽媽做,我開始自己洗衣服、洗頭、梳辮子;再不會像過去那樣,不會做題就哭鼻子,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就給人打小報告了;再不會像過去那樣,在家稍有不如意就和媽媽頂嘴了。我開始變得勤快、穩重了、懂事了。 

  有一次,媽媽生病了,她的臉變得煞白煞白的。我看了心裡像被針扎了一樣痛。爸爸帶着媽媽到醫院看病,把我自己放在家裡。我覺得我應該給媽媽做一些家務,因為我長大了。於是我一間屋一間屋的收拾。先收拾媽媽的卧室在收拾客廳,然後收拾了我的房間。收拾完后,我雖然覺得很累,但我看到我的勞動成果時,心裡還是非常高興。做完家務,我又給媽媽沏了一杯茶。我剛做完這些,突然門鈴響了起來。“媽媽回來了”我自言自語道,並且急忙為媽媽開門。媽媽一進門,看到了整齊的房間,熱淚盈眶,高興地說:“孩子,你真是長大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禁不住得意的笑了起來。 

  我以後一定會盡量替媽媽多做家務,讓她多休息,以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