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還記得前幾天的那件事嗎?我嘴裡說不出,只好寫在這張紙上了。

  那天放假,下午,有3個要好的朋友還找我玩,那時我在寫作業,你就讓她們在家裡坐下來,還讓他們別出聲,怕打擾我寫作業。說實在的,當時我挺感動,可是後來,一個朋友要喝水,就自己去接,但不會用這個開關,不小心將水弄灑了。你為了“給我留面子”,就沒教訓她,卻在私底下說:“以後再也不讓其他孩子到家裡玩了!”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聽沒聽見,但我明顯感覺他們對我冷漠了。媽媽呀!你還我還得不輕呀!

  我若無其事的寫完作業,又若無其事的和他們去玩。可就在臨走前,又有一件事發生了。朋友們都帶了錢,並表示要在外面的小街吃晚飯。我也沒有例外,想想你索要5元錢,可你說:“帶什麼錢!才多大的孩子就帶錢,再說了,外面的飯有那麼好吃么?!哪有家裡的有營養!不給!”“不行,我的同學都帶了,你怎麼能不給!”“呀!我說你這孩子,還敢頂嘴了!不給就是不給!”我閉上嘴,眼淚就蒙住了我的雙眼。傷心至極,朋友又來了一句:“吃不吃都沒關係。”我真的好難過,想來想去,還是你,媽媽,你讓我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啊!

  這件事過後,我想對你說:媽媽,我長大了,我有自尊心了,不要再讓我抬不起頭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處處都是為了我好,但是我已經長大了,你也該考慮考慮我的感受吧!

  六年級:童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