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冬季,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季,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的腳步已經走遠,現在正值隆冬。冬天??這是我出生的日子。江南的冬天不是非常冷,一年只下一兩次雪,且不大。前天,這裡下雪了。一片銀裝素裹,很是美麗。我們在雪地上打雪仗,打啊鬧啊的好不熱鬧。今天,雪化得差不多了,童年那片凈土對我來說也是渴望而不可及。這個冬季,我又大了一歲??我13歲了。

  童年只有一次,是一生中最最美好的時光。然而,童年對我來說已是渴望而不可及。“時間如流水”,不錯的,時間過得好快,回首往事,彷彿是剛發生過的事一樣。這個冬季我變了許多,我也會望着天空發獃,想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想一些童年的往事,想一些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一些人或事;我也會自覺地寫日記;也會對着天空劃過的流星許願;我也會仔細地清理書包,到隔壁班借書的次數也少了。我變得比過去文靜了,細心了。不是嗎?

  原來,成長並非一點點地變化,而是在一瞬間。

  草地上的雪已經完全化了,但我不必憂傷。因為,過些日子,它還會回來的。只是,這純潔的雪花也帶走了我生命中最純凈的年代,它不會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季,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季,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