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

  您好!

  天天見面的孫子竟然給您寫信,您一定很驚訝吧。可我在寫這封信時,心兒好沉好沉,不知您看了後會怎麼想。好些話我已經憋了很久,奶奶,我正式向您宣布:我長大了!

  奶奶我想對您說??

  從小到大,我一直生活在您溫暖的懷抱里,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您從來不讓我干體力活,獨自出去玩。每一次都是您送我上學,接我回家,為了不讓我受累,您天天都幫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您這樣做其實是害了我,我已經能自己獨立了,因為我已經成長了。

  奶奶我感謝您對我這麼多年以來的照顧,我已經長大了,學會了獨立,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彌補您這些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

  請您相信我吧!

  敬祝

  身體健康

  孫子:田李

  2012年8月1日

  湖北恩施建始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田李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