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過後,我一直想用行動證明我又長大了一歲。對,今天晚上,我一個人從五樓下來拿晚報。別小看這件事,要知道我從小怕黑,晚上還要開着燈睡覺,而且我們家的樓梯燈壞了,樓梯又很黑。 

  吃完晚飯,爸爸叫我下樓去拿報紙,我爽快的答應了,因為我正想證明我長大了的大好機會。話剛說完,我就拿着電筒和鑰匙,向樓下奔去。我看見一個黑影老跟着我,我到那裡他也到那裡,我害怕極了,心想真倒霉,不會是遇到了什麼.....越想越害怕,還是飛奔下樓,來到一樓,聽見從裡面傳來一陣陣的乒乓聲,這下更加害怕了,於是便三步並作兩步直衝信箱。來到信箱旁,又聽見,沙沙聲,低頭一看,啊!“蛇”嚇的我直喊,“救命”誰知道這一喊把電筒給摔壞了,這會好了。我只好摸黑回家,把報紙給爸爸。爸爸拿到報紙,直誇我,“這下我們家的鄭誠真的長大了!” 

  但,我始終不明白,哪個黑影到底是誰,沙沙聲又是到底是什麼?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了,黑影是四樓的叔叔正下樓辦事,不是我想象中的遇到了什麼。沙沙聲是風吹的聲音,乒乓聲是一樓的兩夫妻吵架的聲音,我看見的那條“蛇”其實是一跟繩子。 

  通過這事,雖然我又長大了一歲,但膽子還是沒有變大。我以後還是需要多鍛煉,做一個勇敢的孩子,不能向恐懼低頭。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