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長大,其長大,而不一定成年,而是懂事了。當別人表揚你一句:“你長大了。”你會感到無比的自豪,這一件件事,就像一個個形態各異的瓶子,被存放在記憶中,下面我就敘述一件小事讓你評價一下吧!

  記得那次,風行天下吃宴席,那時還在上幼兒園的我才只有4歲,卻已經很聽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話,是個乖小孩子,當時那兒少了個凳子,我媽媽沒坐下,只好站着,我毫不猶豫地站了起來,說:“媽媽,你來坐我這個凳子,再把我抱着行不行?”媽媽很欣慰地說:“行。”頓時旁邊的親戚朋友看見后也讚不絕口,誇我長大了,我撓了撓後腦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在吃飯的時候,那個桌子是旋轉的,每當我在轉時,看到別人想夾某種菜時,我就會馬上停下來,等別人夾完后我才繼續轉。細心的媽媽發現了我這個細微的舉動后,心裡不禁暗暗高興:我的兒子長大了!回到家后甚是驚奇地問:“兒子,你今天的表現真好,是誰教你的,媽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呀!”“哦,這都是老師教的對人的基本禮貌呀,沒想到今天就派上用場了!”我說。“你真的長大了,我的乖兒子。”媽媽說著,並在我的額頭上深深地刻下了一個唿。

  “你長大了”這句話雖然只有幾個字,但是卻包涵着很深的含義呀!

  五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