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兒時,媽媽會帶着我在樓下平坦的空地上蹣跚學步,媽媽的手就象我的“大拐杖”,讓我大膽地向前邁步;十年後的現在,我的小手變成了媽媽的“小拐杖”。

  幾個月前,媽媽因為肝腎虛引起關節疼痛,手肘和膝蓋痛得讓她無法忍受!走路一瘸一瘸的,看媽媽難受的樣子,我十分揪心!於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照顧好媽媽!讓她早日康復!

  早上,我比往常起得早,因為我知道媽媽上廁所時,人一蹲下去卻難以站起來,所以我想借“一臂之力”給媽媽。一開始媽媽不同意,後來拗不過我才答應了,可是事情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順利,我使勁地半抱半拉才把媽媽拉起來,但我一個趔趄差點摔倒!放學后,我講在學校發生的有趣事或笑話給媽媽聽,讓她轉移疼痛的注意力!晚飯後,我扶媽媽去散步,我比媽媽矮半個頭,在路上碰到熟人,她們開玩笑地說:“喲!真像倆姐妹!”,媽媽會開心地說:“象貼心的‘小拐杖’!”。

  如今,媽媽的病好了,她總在親朋好友面前說我是她“貼心的‘小拐杖’”,鄰居們也常誇我長大懂事了!是的,我己經長大了:不單有自理能力,還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同時還不耽誤學習,期終考試取得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

  五年級:冰雪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