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新學期的開始,上課鈴響後,同學們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我左顧右盼的看一下,只有鄰居的丁遠飛我認識,其他我都不認識,都是陌生的面孔。

  老師快步走向講台,說”今天是第一節課,我們要自我介紹一下,讓同學們相互認識一下”同學們聽后都議論紛紛,我一聽要上講台上自我介紹,我的心撲撲直跳,因為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孩子,自我介紹開始了,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上講台上介紹自己,馬上要輪到我了,我的手心裡都是汗,終於輪到我介紹了,我快步走向講台,緊緊的握着拳頭,看着一般的同學,我鼓起勇氣說,我的名字叫張權,平時比較不愛說話,希望能與大家成為好朋友,說完我就趕快跑了下去。

  自我介紹結束后,我也記住了左右小朋友的名字,雖然我比較不愛說話,但我還是希望能與大家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