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這女兒好吃懶做,有幾個病狀,我列一張單子給你,單子在這。”一位醫生緩緩開口。我聞聲望去,目光停在這張單子上,內容如下:

  病狀一:好吃(以媽媽的為“我”)

  事例:吃過晚飯,我和女兒去散步。走在路上,女兒老是東張西望,這瞧瞧,那望望,不時被我看見她吞口水,路過小吃店時,眼珠子快蹦近去,又抿抿嘴唇,擺擺頭,裝作若無其事的散步。終於,返程時,她張開“大嘴”:“媽,我要吃那個螺螄,好好吃的,我都好幾年沒得吃了,您就發發慈悲,賞賞光吧!再說也不貴,給我解解饞,好不好啊?”我被她的長篇大論愣住了:“不行啊,我沒帶錢。”“我帶了,我帶了啊。”她急切地說。“這個……”我有點猶豫。“默認啦,我去買啦!”她飛快跑向小吃店,買回她的“戰利品”。回到家她就像餓狼一樣撲向螺螄,不是剛剛吃過飯嗎?嘿嘿,不錯,但是她是不怕肚子吃破的。

  病狀二:懶做

  事例:“噹噹當”,女兒敲着碗說:“吃飽了吃飽啦,各位慢慢吃啊,我失陪玩啦!”女兒放下碗,“噠噠噠”上樓玩了。玩啊玩啊玩,玩膩了,又“噠噠噠”下樓了。走進廚房(我故意沒洗碗)只聽見女兒說:“這麼懶,碗都沒洗!”一會兒又跑去玩了。1小時候,回到家,我就劈頭蓋臉就問:“你怎麼這麼懶啊,一大堆碗放在這裡,你都不會洗啊,動動手又怎麼樣?”女兒忙着腳底抹油,溜了。溜哪了?跑到廁所偷懶唄!

  病狀三:健忘

  ……

  數不勝數,我看着眼花繚亂,怎,怎辦?改掉嗎,我看,改掉!哼,“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我就給你看看新的我!想完,我又拿着零錢跑到小賣部買東西吃了,咦?不是改掉好吃的習慣嗎?呀,我把這給忘了……

  廣西省柳州市鹿寨縣鹿寨小學五年級:賴頻頻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