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 我 介 紹 

  我叫徐向宇,今年10歲,是實驗小學三(3)班的一名學生。同學們,你們想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嗎?那我就告訴你吧! 

  我是一個“小書迷”,因為我特別愛看書,而且看書的時候對身邊有事物不理不睬,所以媽媽給我起了一個外號“小書呆”。有一個夏天的晚上,爺爺幫我買了一本《宇宙未解之謎》,我越看越覺着有趣,對宇宙的種種充滿了幻想。突然媽媽的一聲尖叫,打斷了我的思路,原來我坐在那裡看書時,有兩個蚊子叮了我好幾口,在臉上留了幾個“包包”。媽媽趕緊拿來蚊香,幫我點好,並幫我臉擦了點藥膏。從那天起,“小書呆”也就成了我的另一個名字。 

  我還是個“幻想家”,我經常幻想長大后開電腦公司、幻想我長大后能發明各種各樣的機器人、幻想我以後的房子能自動控溫……反正,能想到的我都幻想它能成真。 

  別看我平時很淘氣,但我也很怕黑。有一次,我在樓上看書,突然停電了。我左看右看,沒找到媽媽,便立刻往樓下沖,嘴裡還喊着:“媽媽,媽媽!”媽媽見我還穿着拖鞋,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我。 

  作者:徐向宇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