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特大愛好,一個小提琴,一個是乒乓球。所以有人叫我“小小音樂家”,和“乒乓高手”的稱號。不管他們怎麼叫,都不假。說我是“小小音樂音樂家”,那是因為我會拉小提琴。在我七歲的時候,姐姐在家裡拉小提琴,我看了十分羨慕。過了幾個禮拜,我實在忍不住了,說“爸爸,你們給我買一把小提琴吧”。爸爸說:“你要想好啊,學小提琴可是要下苦功夫的呀”!“想好了”。我堅定的說,“不後悔”。“不後悔”!第二天,我們一家三口一同進城買琴,同時又找了一個好老師。剛開始,我感覺拉小提琴也不難,可是我一拉,連弓子都不會拿。經過我幾年的苦練,我已經考過業餘五級,現在拉小琴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娛樂。當我在家沒事幹的時候,便會拉起一首動聽的歌。 

  說我是“兵乓球高手”,這更不假,在這兩年前,我漸漸的迷上了乒乓球。當電視上播比賽的時候,我場場必看,當看到精彩的地方我全情不自禁的大聲叫好。而且每個星期天還要上乒乓學習班,經過兩年的苦練,我已經成了班級乒乓球高手。 

  通過上面的介紹,想必大家已經對我有了初步的認識和了解了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