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辯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辯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該不該帶手機呢?但我覺得,帶有它的好處和壞處,不帶也有它的好處和壞處。可我媽媽說小學生帶手機不好,也沒說出個原因來,就說小學生帶手機幹嘛。必然我媽媽不會給我買手機更別說帶了。 

 但我認為,帶了,如果有緊急事情可以方便給爸爸媽媽打電話。但反方的人可能會說:“也可以用電話卡呀。”可我認為電話卡不怎麼方便,萬一下雨了,又沒帶傘還不知道附近有沒有電話亭,但有急事要打電話,還不成了落湯雞了。(我是說在某些場合)。但有人會說了:“住得遠的人怎麼辦?”只要不影響學習,帶上也無所謂吧。 

 但手機有輻射,對小學生身體有影響。何況,自我約束能力很差的人,在上課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都會玩手機上的遊戲、手機QQ等。有時上課手機沒關機的,突然一個電話來,叮鈴鈴、叮鈴鈴,不僅影響自己,還影響同學聽課,老師上課,自己還得吃老師們巴掌,迎老師們的唾沫,實在太不值得了。像一些差等生,比較富裕的幾乎都會帶手機,腦子裡全是手機,哪裡還有心聽課啊,嚴重影響學習。家長肯定也說過:“小學生最好不要帶貴重物品。”小心打劫啊!但我說的是某些同學,一些自我約束能力好的同學,帶帶也無妨。 

 但我認為最好別帶,對自己的身體不好。不過這只是我提的一個建議而已,聽不聽就是你們的事啦。

您正在瀏覽: 自我辯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辯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