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鄭麗鈺,今年12歲了,下面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膽量很小,跟老師溝通的時候都很害怕,我自己的興趣愛好就是寫作文,我的作文在全四年級得到了二等獎,可我還是很不滿意,我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高,如果要參加比賽,就一定要拿一等獎,可是這次只是拿了二等獎……真的很不滿意自己的成績。

  我的第二個興趣愛好就是唱歌,雖然我沒有參加過歌唱比賽,但是在音樂考試我的成績還是挺好的,所以我沒有氣餒,我想完成我自己的音樂夢想。

  我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賴床,我的鬧鐘雖然響了,我雖然醒來了,但是我還是得賴一兩分鐘的床,不賴不行,還有一個缺點就是經常忘事,媽媽叫我乾的家務活我有一些都忘了,有些容易記住的我卻記住了……

  我的優點就是寫字好,我寫字往往都是排全班第一名,可我太追求完美了,我就慢慢寫,可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就說,停筆,收卷,那個時候我就慘了,因為還沒寫好。

  這就是懶懶的我,可愛的我,追求完美的我!

  五年級:鄭麗鈺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