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旅遊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旅遊回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旅遊回來了

  今天,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爸爸旅遊回來了。中午我還問媽媽:“爸爸怎麼還不回來?”“應該差不多回來了,也許現在在飛機上了。”你們猜我為什麼着急盼爸爸回來嗎?是因為爸爸答應過我回來給我買上海世博會的禮物。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爸爸的旅遊箱,找出爸爸給我買的禮物,可是我找了大半天,也沒找出一件禮物,只有爸爸的衣服。爸爸見到我那猴急的樣兒,就趕緊把禮物拿了出來,爸爸先拿出兩個藍色的大海寶,還有一盒世博展館磁性藏卡,爸爸果然忘不了讓我學習,還給我買了一本書。

  其中我最喜歡世博展館磁性收藏卡。這裡面除了一張海寶卡以外,共有四十九張各國的世博會展館,這些卡片看起來很有立體感。羅馬尼亞館像一個被人啃了一口的蘋果;澳門館像一隻小兔子;丹麥館像個英語字母“e”;加拿大館則像個大寫的英語字母“G”。我最喜歡的一張當然是中國國家館了,中國館的設計理念可以概括為:東方之冠、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除了中國館,我還喜歡英國館,英國館活像兩隻小刺蝟在說悄悄話。每個國家的展館都表現了每個國家的不同特點。

  真希望爸爸經常去旅遊,這樣我就獲得更多更好的禮物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旅遊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旅遊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