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柏老師: 

  您好,咱們在一起四年了,今年突然分開了,讓人覺得多少有一點傷感,“我們總是要分開的”,我總是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但是,依舊會鼻子發酸。柏老師,讓我最後再送給你一篇作文吧! 

  過去的這四年裡,我們風雨同舟,經歷了不少悲傷與成功,悲傷時,你給予我們安慰;成功時,你告訴我們要繼續努力,不要驕傲,這一次次安慰與教導,讓我們之間的感情更加濃厚,師生之情竟超過了親情。 

  以前的那四年裡,你上課時認真。幽默。充實,讓我們是學習為快樂;你下課是帶領我們踢毽子。跳大繩,讓空氣都暖暖的。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您為我們操碎了心,頭上的白頭髮越來越多,是我們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老師,如今我們都已不是孩子了,懂得關心他人了,你可以放心的去培養其他孩子了,我們會努力學習,讓你把我們“那個3班裡呀,每個孩子都那麼棒!”這句話時常掛在嘴邊,讓“優秀的3班”成為您聊天時永遠的主題!最後,我想說:“柏老師,45個學生永遠愛着您,記着您!” 

  愛您的45個學生 

  2009年08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敬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