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各位老師 

您好 

 時間像匆匆的流水,飛快的離去。回憶像一絲暖暖的春風,吹過我的心頭.又似一股甜甜的泉水,流過我的心間。六年的學習生活即將結束我將告別母校踏入中學的大門。然而,在我望着學校周圍變化,清楚的意識到,我們長大了,在我成長的13年當中,有很多值得讓我感恩的人。其中,就有讓我學習到很多知識的母校,有教會我如何做人的老師。這是我人生當中第一個起跑點。而在這些老師中,是孫老師幫助我邁好了步子,讓我成功的走上中學的大門了。每年的七月,畢業就成了校園的主旋律。即將離去的我們,臉上綻放着含淚的微笑。離開,是為了完成母校寄托在每位畢業生身上的期望;離開,是為了趕赴一場盛大的人生宴會,完成我們肩負的使命。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在這5年裡,你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真理,給我們搭起了金色的橋樑。”您就像春蠶,無怨無悔地吐絲,只為結出造福天下的繭;你就像雨傘,義無反顧地被雨打濕,只為保護千萬被您悉心呵護的桃李;你就像船槳,心甘情願地輔佐駕船人,只為帶領船客通往美好的遠方; 老師,您或許並不知自己那潛移默化的神奇魔力,卻早已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感恩的激動,您或許不知您的羽翼是如此溫暖,卻已經哺育了我們安然成長。我想對你說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們的心田,讓青春之花縱情開放;是您啟迪我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朵浪花。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一顆和我們通融。 

  當我第一次跟着媽媽走進校園的大門是羞怯膽小地東張西望時,孫老師就撫摸着我的頭,親切的把我介紹給其他小朋友。讓我有了很多的好朋友,就不再害怕。記得有一次您生病了,可依然堅持為我們上課。上課鈴響了,只見您左手拿者水杯和藥片,右手抱着課本,面色蒼白,拖着疲憊的步子慢慢的走進教室,用低沉的聲音對大家說,同學們。今天我有些不舒服,希望你們不要說話,認真聽講。當時 ,我們有些不懂事,沒把您的話放在心上。教師里,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唧唧喳喳說個不停。那時侯,您又生氣又很着急。好幾次,您都張大嘴巴想叫我們靜下來,可話到喉嚨,就是說不出來。儘管說話那麼費力,聲音那麼細小,但您還是堅持把課上完。現在想起來着後悔。 

  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您給了我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您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老師,我們誠摯的祝福,就像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與歲月俱增!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老師,您辛苦了!我用所有的真誠衷心地道聲謝謝您!那麼多年來,??一直在為我們操勞,為我們擔憂,卻把你自己給忽略了!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高霞 

  2008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