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失”的作業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作業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我的英語本呢?”房間里傳來我的一聲大喊。“我怎麼知道你啊,自己的東西都不知道在哪裡,我怎麼知道!”媽媽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以前我的書或本子媽媽都知道在哪裡,現在連媽媽都不知道在哪裡,我怎麼知道啊!這可是作業呀!我不該粗心大意!我的腦袋越來越亂,我沒有不完成作業的時候呀!英語本沒了,我怎樣繼續做作業? 

  沒找到本子就不做作業了嗎?No!我打算先做其他的作業,然後再找。然而,屁股剛剛接觸到了椅子,媽媽就進來了。看他的臉色,我肯定是沒有什麼好下場了。只見媽媽口水還沒噴出來,聲帶就在急着發聲了:“你是不是又丟了你的作業本了?我總告訴你要保管好自己的東西,你就是不聽,好了,現在丟了,我也不管你了,自己找吧!” 

  做完其他作業后,已經是晚上九點鐘了,因為是雙休日,才星期六,我不會太着急,剛剛做完作業的我稍微休息了一下,就開始“鬧”了。我左翻翻,右翻翻,上翻翻,下翻翻,把家裡都翻遍了,也沒見英語本的蹤影。莫非……我放到學校沒拿回來?這可怎麼辦?難道星期一去學校做?不行,我可是英語課代表,連英語課代表都不做作業,其他人都不做啦? 

  這時,媽媽又走進來,說:“你先用自己的本子做嘛!”媽媽這是在逗我玩,老師規定用什麼本子就用什麼本子寫。上次沒發英語本,我和另幾個同學用自己的本子寫,結果李老師讓我們在自己的英語本再寫一遍,我可不想再這樣啦!咦?我好像把那個本子帶回來了啊!我靜靜的坐在凳子上想啊想!好像在……書房!我跑到書房裡找啊找,哈哈,找到了!它就靜靜地躺在電腦桌下的柜子里呢!我呼了一口氣,終於找到了! 

  我做完了英語作業,已經很晚了,但仍然沒有睡意,我和爸爸媽媽在房間討論着,媽媽突然說:“如果真的不見了怎麼辦?”我愣了一下,是啊,如果真的找不到怎麼辦,難道真的不做英語作業了嗎?從這件事上,讓我真切的感到,保管好自己的作業本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作業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作業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