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雲頂山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頂山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雲頂山茶園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和全班同學要參加校里舉行的遊玩活動。 

  我帶着許多零食和可樂出發了。 

  一路上,全班同學唱着歌兒出發了。到了雲頂山茶園,那裡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山清水秀。一下車我們便狂奔到休息區,我們一個個玩着PSP,吃着泡泡糖走在陽光大道上。那兒的遊玩玩具還挺多,有高空索橋,鞦韆和轉轉飛盤等等。 

  我第一個衝上了高空索橋,我看那地板離我有好幾米差一點暈倒過去(我有輕微恐高症)。不過我壯了壯膽子就沖了過去,衝到一半時索橋在縮小,我一看原來是肥仔湯毓桐上到了索橋上。我連忙叫他下去才ok了。 

  這時還發生了一件搞笑的事件。(我們班的廖福源不小心掉入了池塘)。突然,遠處穿來了一陣聲音。“廖福源落水了,廖福源落水了。”我一聽好奇的跑向池塘邊。只見全身濕透的廖福源站在水邊,我們見了哈哈大笑。 

  老師罵完廖福源,就帶着我們來到了觀風點。我們看了個個叫好。最後,我們拍了一張全班照就坐着車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游雲頂山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頂山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