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黃老師:

  您好!

  五年級語文的學習生活轉眼即逝,在這一學期的語文學習中,我收穫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我在語文學習上的收穫很多,比如:在“把鐵路修到拉薩去”這一課中,記敘了在自然環境惡劣,生態環境脆弱,施工條件異常艱苦的情況下,西部建設者們以智慧和力量克服了一個個世界級難題,攻克了國際性技術難關,創下了世界鐵路建設奇迹,那就是當今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隧道——風火山隧道貫通的經過。相信那時,同學們在心中一定都被建設者們的堅持不懈所震撼,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遇到一些小困難我就會半途而廢,讓我和那些偉大的建設者們比,我真是太差勁了。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七組課文:人物描寫一組。第七組課文重點體現在人物的外貌、語言、心理活動、正面+側面、動作和神態的細節描寫,通過具體事例來刻畫鮮活的人物形象。這一組讓我們認識了聰明果敢、爭強好勝的小嘎子;吝嗇、愛財如命的嚴監生;口齒伶俐、不拘小節、阿諛奉承的王熙鳳,技藝高超的刷子李;以貌取人、見錢眼開、獻媚討好的老闆和托德。我最佩服“刷子李”,他那般高超的技藝令人咋舌。這些鮮活的人物是作者通過仔細的觀察和精練的語言才描寫出來的。我們一定要向作者學習,平時認真觀察身邊點滴的小事。處處留心皆學問。其實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學習、在收穫,收穫着一些不經意發現的價值,只要我們能把自己收穫到的記錄下來,相信收穫的果實將是豐碩的,收穫的知識將是無窮無盡的。暑假快要來臨了,每個人都應該有個“暑假計劃”,我的暑假計劃是這樣的:1。規劃好整個暑假的大致時間:暑假總共一個半月,這一個半月的我能用來學習的時間一定要提前計算好,刨去旅遊,親戚竄門,課外社會活動的時間等,剩下你可用的時間就是可以按照計劃實行的學習時間。2。總結考試,根據自己學習上的漏洞,制定學習計劃:根據考試中出現的某些現象,找出平時心態、身體、學習狀態上的缺點和漏洞。這學期的知識收穫的真多,暑假的腳步也快到了,相信我們在假期里會過的開心,也祝您開心!

  祝黃老師:

 萬事如意,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您的學生:張潔

   2014年6月18日

 五年級:〃Ace、箜?≮

您正在瀏覽: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