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黃老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就要小學畢業了,就要離開將我們放飛的母校了。此時此刻,我最想做的事就是給您寫一封信,講評時不敢講的話一曲大膽的講出來。 

  您辛苦了!為了我們這個班的學生,嘔心瀝血,很多晚上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您還在批改作業,付出了多少心血和血汗。往事歷歷在目,那一件件事都記憶猶新:當全怡菲成績直線下降時,您一次又一次着急的找她談話;當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時,您耐心知道;當我們身體不舒服時,您焦急的又是問又是打電話的,關心程度不亞於父母;當潘麗娜犯錯時,您耐心勸導而不是狠狠地責備她······ 

  在拿到每一單元的測試卷時,看着試卷上的大紅分數時,我彷彿看見您伏案備課、連夜改作業時的場景,看到您在課堂上教育我們時期待的眼神,看到我們考得好成績時的欣慰的笑容······ 

  冰心奶奶曾經說過:“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播撒,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瀰漫。”這不正是你教書育人的真實寫照嗎?幾十年的教學生涯中,您播下了多少粒種子,培育出了多少朵花? 

  記得上學期散學典禮時,您對我說:“陳蕾如,這個學期沒考好。”我很驚訝,而更讓我驚訝的是,您的與區中,沒有責備,只有關心和淡淡的驚訝,按我平時的水平,考全班第一併不難,然而,我卻辜負了您的期望······ 

  畢業考已經結束了,準備要進入中學,開始人生的第一次飛越了,這次,我的成績三科都上了90分,我看到了您臉上欣慰和鼓勵的笑容······ 

  分班考試即將到來,在這幾個星期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考進尖子班,以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您的學生:陳蕾如 

  2009年7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