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老師:  

  您好!  

  我在家裡挺好的,學習都由我哥哥來輔導,只要我有做錯的地方,哥哥肯定認真地教我,直到我會為止!就像一個好老師。  

  我做作業很認真,不會的就去仔細思考,實在想不出來,就請教我哥哥。現在我的語文和數學,還有英語的本子都做好了。現在我已經在看《資治通鑒》了,裡面有好多的歷史文化,古代歷史有名的古人物,他們真是太偉大了。書裡面還有寫了一些奸人,還有一些專門聽信奸人的話的昏君。  

  我的身體也不太好,過敏越來越嚴重了,游泳不能再遊了,洗澡不能超過10分鐘。腳又發炎,最近去旅遊又中暑。過敏就不能吃高蛋白的東西,這一樣已經包括概括了很多的食物,再加上腳發炎又不能吃豆制的食品,我可以入口的已是少得可憐了。現在腳好多了,可以活動了,每天晚上去最近的廣場去跳舞,很多人都誇我,我很高興。  

  我也在練電子琴,《同一首歌》和《四小天鵝》,我都練熟了,可爸爸和媽媽都叫我兩手一起彈,但是書上又沒有,只好讓他們說了。  

  前幾天,我們一家去了寧波的普駝山,那天氣,真熱啊!把我都晒成“黑人”了。我們還去了杭州西湖,那裡雖然熱,但是有樹遮住。最後去了千島湖,那水碧綠碧綠的,而且是淡水,千島湖裡有一種魚叫有機魚,專吃垃圾的。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王倩  

  2003 8 3

您正在瀏覽: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